新竹東元 ge服務站
維修品質保證 安心100%

為了讓愛用者有個可靠專業、安心的維修服務體驗,本維修站領先提供電器維修保固服務,所有經本服務中心維修之家電皆可享有三個月保固,希望藉由維修保固可以帶給顧客更安心的電器維修服務和高品質生活.

新竹東元 ge家電維修
一通電話 服務就到

只要一通電話,我們的服務團隊會提供最迅速最專業的工程師到府維修服務,找出故障問題並且立即修復。本公司工程師外出服務,需酌收基本檢測費300元。

新竹各區服務據點

竹北 東元 ge服務站家電維修

服務範圍:竹北市、新埔鎮、湖口鄉、新豐鄉

請撥維修中心電話:03-5748409

東元 ge新竹縣竹北市、新埔鎮、湖口鄉、新豐鄉愛用者只要一通電話,我們的服務團隊會提供最迅速最專業的工程師到府維修服務,當愛用者有冷氣機、洗衣機、電視機、電冰箱、乾衣機、除濕機等家電發生故障時,請立即撥服務電話到維修中心報修,您也可以按下方線上報修填寫表單,以節省您的寶貴時間,所經服務站維修之家電皆可享有保固服務。

新竹市 東元 ge服務站家電維修

服務範圍:新竹市北區、東區、香山區

請撥維修中心電話:03-5748409

東元 ge新竹縣新竹市北區、東區、香山區愛用者只要一通電話,我們的服務團隊會提供最迅速最專業的工程師到府維修服務,當愛用者有冷氣機、洗衣機、電視機、電冰箱、乾衣機、除濕機等家電發生故障時,請立即撥服務電話到維修中心報修,您也可以按下方線上報修填寫表單,以節省您的寶貴時間,所經服務站維修之家電皆可享有保固服務。

竹東 東元 ge服務站家電維修

服務範圍:竹東鎮、芎林鄉、寶山鄉、橫山鄉

請撥維修中心電話:03-5748409

東元 ge新竹縣竹東鎮、芎林鄉、寶山鄉、橫山鄉愛用者只要一通電話,我們的服務團隊會提供最迅速最專業的工程師到府維修服務,當愛用者有冷氣機、洗衣機、電視機、電冰箱、乾衣機、除濕機等家電發生故障時,請立即撥服務電話到維修中心報修,您也可以按下方線上報修填寫表單,以節省您的寶貴時間,所經服務站維修之家電皆可享有保固服務。

北埔 東元 ge服務站家電維修

服務範圍:北埔鄉、峨眉鄉、五峰鄉

請撥維修中心電話:03-5748409

東元 ge新竹縣北埔鄉、峨眉鄉、五峰鄉愛用者只要一通電話,我們的服務團隊會提供最迅速最專業的工程師到府維修服務,當愛用者有冷氣機、洗衣機、電視機、電冰箱、乾衣機、除濕機等家電發生故障時,請立即撥服務電話到維修中心報修,您也可以按下方線上報修填寫表單,以節省您的寶貴時間,所經服務站維修之家電皆可享有保固服務。

關西 東元 ge服務站家電維修

服務範圍:關西鎮、尖石鄉

請撥維修中心電話:03-5748409

東元 ge新竹縣關西鎮、尖石鄉愛用者只要一通電話,我們的服務團隊會提供最迅速最專業的工程師到府維修服務,當愛用者有冷氣機、洗衣機、電視機、電冰箱、乾衣機、除濕機等家電發生故障時,請立即撥服務電話到維修中心報修,您也可以按下方線上報修填寫表單,以節省您的寶貴時間,所經服務站維修之家電皆可享有保固服務。